Mega 50
新北食記,  自助把費

【新北板橋】MEGA 50,可眺望新北景緻的高樓餐廳,自助料理簡單精緻

這次小星來到位於板橋站前大遠百附近的MEGA 50自助餐廳,以別具特色的高樓景致作為特色,可以依邊欣賞風景,一邊品嚐美食佳餚。此外店內在每段時日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特色料理,例如草莓季、鮭魚季等,每次到訪時都可嚐到特別的美食,新鮮感十足。

外觀

搭乘電梯來到50樓,一出電梯門口就可見到MEGA 50的店招牌,在電梯旁的櫃檯就可以進行報到的手續。在用餐的尖峰時刻,等電梯的人會比較多,要注意提早來排隊等候喔。

訂位與價格

Mega 50餐飲及宴會大樓,本身共包含數家不同風格的餐廳,包含位於48樓的望月樓粵菜餐廳、49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50樓的50 Cafe自助餐廳。餐點價格取自官方網站,主要分為平假日、午晚餐的區別。

image
餐廳訂位可以參考:官網訂位EZtable。事先線上訂購比現場花費還要划算喔^^

裝潢

餐廳內部有許多座位,寬敞而舒適。四周環繞著落地玻璃櫥窗,可以觀看板橋地區的景致,若是夜晚來也能看到美麗的夜景,算是還不錯的景觀餐廳。

炭烤牛排區

現烤牛排色澤金黃誘人,外表烤得微微焦香,肉質多汁,令人口水直流,一次給的份量都令人滿足。

燒臘區

燒臘外觀閃爍著誘人的色澤,皮的部分烤得酥脆,肉質鮮嫩

西式熟食

西式熟食區所包含的種類豐富多樣,有義大利麵、燒烤、燉菜等選項,每種看起來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生鮮海產區

而生鮮海產區包含鮮蝦、貝類、螺類、螃蟹等選擇,也有各式醬汁可做搭配(泰式酸辣、和風醬、特色醬油等)

每種海鮮看起來都非常新鮮肥美,對於海鮮的喜好者來說不能錯過。

日式料理區

日式料理有提供現做的散壽司與手捲的服務,也有炙燒握壽司、天婦羅、蕎麥麵等料理可以選擇。

所提供的生魚片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口感吃起來都蠻新鮮的,口味而言吃起來還不錯。

飲料區

飲料本身有提供果汁、咖啡、茶包等選項。

甜點區

最後小星來到甜點區,是mega 50的特色區域之一。包含各式各樣當季限定甜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每道甜品的份量不多,小巧而可愛,吃起來口味層次豐富,不會太過於甜膩。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提供冰淇淋界的明星哈根達斯,總共有六個口味可以選擇。

心得

這次探訪 50 cafe自助餐廳,品嚐了許多不同特色的料理,同時滿足了味蕾與肚子。以buffet而言,這裡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每道料理的份量雖然不多,可是吃起來的口味都還不錯。最特別的是,每段時間會推出不同的期間限定活動,可以品嘗到最特別的料理,會讓人很期待。小星本身有吃過鮭魚季、草莓季等活動,當時推出的料理都很吸睛。

店家資訊

店名:50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50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官方網站:mega 50 官方網站

交通位置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