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siam 封面
桃園食記

【桃園青埔】Siam siam泰式料理華泰店,擁有網美風裝潢的美味泰式料理

今天小星來到位於華泰名品城的siam siam,這是一家擁有獨特裝潢的泰式料理店,不論是餐點還是餐廳舒適度都非常不錯。

外觀

外面的裝潢牆有石頭做裝飾,很適合在這裡拍漂亮的網美照。

內部裝潢

餐廳的裝潢簡約,有著漂亮的竹藤裝飾,也有很多藝術的燈具。在這裡用餐也很有氣氛,座位寬廣舒適。

Siam siam 菜單

image
參考臉書官網:華泰名品城臉書菜單

涼拌海鮮

siam siam 04

第一道涼拌海鮮,有著新鮮的海鮮料理,吃起來酸甜可口,非常適合當開胃菜。

蝦仁炒飯

siam siam 07

炒飯的香氣撲鼻而來,米飯粒粒分明,搭配堅果、水果、肉鬆、蝦仁等,吃起來非常順口。

椒鹽松阪豬

siam siam 09

肉質非常軟嫩,烤得剛剛好,搭配酸甜辣醬,吃起來入口即化。

椰汁牛肉咖哩

siam siam 10

身為咖哩控的我,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椰汁咖哩,椰奶的香味搭配咖哩的組合,讓人白飯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蝦醬空心菜

siam siam 11

空心菜炒得很有光澤,搭配蝦醬吃起來很香,也非常下飯。

月亮蝦餅

siam siam 14

蝦餅配上店家獨特的糖醋醬,吃起來非常爽口

泰式奶茶 & Siam 美人魚

泰式奶茶的奶香非常濃郁,喝起來很順口;Siam 美人魚非常適合拍照,漸層的可爾必思有著漂亮的藍色,喝起來酸甜,上面的巧克力也可以食用喔。

摩摩喳喳 & 椰漿西米露

siam siam 13

摩摩喳喳裡面有著豐富的配料,可以吃得很飽足;椰香西米露有著香郁的椰奶味,配上西米露,非常消暑。

Siam siam 店家資訊

店名:Siam Siam 泰式料理-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Siam Siam 泰式料理3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Siam Siam 泰式料理-華泰店臉書粉專

其他 Siam Siam 泰式料理 華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